西木子

七叶子一只

新年贺文(朝俞)

“嗯,我可能还要过会。”



“那我去接你。”



“好。”



“等我哦。”



“滚,傻逼。”



谢俞这边刚挂了电话,旁边的护士就忍不住凑了过来。



“谢医生,对象啊?”



“嗯。”谢俞很无奈的回了她一句,医院里只要年纪稍微大点的,就爱操心别人的婚事,还特别爱操心谢俞的,在被N次介绍对象后,谢俞终于忍不住了,回了那个正在向他介绍某个部门某个姑娘的一个护士句“我有对象了。”



然后,谢医生有对象这件事就传开了,当时,多少自认为貌美如花的护士失恋了。后来整个医院都在猜能配上谢医生这样又有才长的又帅的到底是什么样的?事实证明,这群护士没事凑一起聊天真的很吓人,就比如现在:



某护士A:我猜谢医生的对象一定很温柔体贴吧,谢医生成天在医院加班,不回家陪她,她也不生气。



谢俞内心:温柔?体贴?呵呵,好像和某人完全不沾边。



某护士B:我倒觉得谢医生对象肯定和谢医生一样长相出众,迷倒一片吧。



某护士C: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谢俞内心:嗯。。。的确是颠倒众生。



“嘿,小朋友,有没有等着急了?”一只手在谢俞腰处乱捏,谢俞都不需要回头就知道是谁,除了他家里那位,没人敢对这位中央空调动手动脚。



“滚,傻逼。”



“走,咱们回家,我给你包了饺子,咱回家吃饺子去。”说着贺朝就揽住谢俞往回走。



“哦,对了!”贺朝回头看了一眼那伙护士。



那群护士还神游在:



谢医生对象居然是男的!!!



这也太帅了吧!!!



这两也太配了吧!!!



“各位,新年快乐!”

评论(3)

热度(48)